豪华舒适、阳光充足:2019年世界最佳酒店客房

【查看原图】
东京皇宫酒店(Palace Hotel Tokyo)位于一座23层高的塔楼内。这些房间被描述为“宽敞明亮,现代整洁”。
东京皇宫酒店(Palace Hotel Tokyo)位于一座23层高的塔楼内。这些房间被描述为“宽敞明亮,现代整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6月04日16:44

福布斯旅游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公布了2019年世界上最好的酒店客房名单。

评论员对全球数百家酒店的舒适度、便利性、清洁度及维护度进行评估。

根据福布斯旅游指南,那些名单上最好的客房和浴室不仅美观,而且非常舒适,功能齐全,装饰精美,配有高品质的床单,一系列豪华洗浴用品和精心设计的智能技术。

美国拥有众多最佳酒店,包括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Nobu Ryokan Malibu和The St Regis Aspen Resort等12家酒店。

中国排名第二,拥有六家,其次是法国,四家。

福布斯旅游指南首席执行官Filip Boyen表示:“福布斯旅行指南的世界最佳酒店客房展示了最美丽的住宿环境,它超越了房间的外观。这份名单上的每家酒店都经过全面测试,非常舒适、安静,并配备了卓越的设施和智能技术。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