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电视台将推出“中国电影展播月”

【查看原图】
墨西哥电视台将推出“中国电影展播月”
墨西哥电视台将推出“中国电影展播月”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5月23日13:52

人民网墨西哥城5月22日电 (记者 刘旭霞)5月22日,中国电影频道与墨西哥阿兹特克电视台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约规定,阿兹特克电视台每周播放一部西班牙语配音的中国电影,包括《滚蛋吧!肿瘤君》、《杜拉拉升职记》、《恋爱排班表》、《爱之初体验》等西班牙语配音的反映中国当代题材的影片。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临时代办林棘表示,两台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一个新的起点,通过影视节目互播,必将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打下坚实民意基础,推动两国新时期全方位合作关系发展。

中国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张玲在致辞中表示,电影作为文化大使在中墨两国人文交流中扮演重要角色。墨西哥观众将通过本次中国电影展播月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当代社会百姓生活。本次两个电视台之间良好合作将为开拓中墨影视文化节目交流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奠定基础。

阿兹特克电视台内容总监阿尔贝托·丘拉纳介绍,阿兹特克电视台在墨西哥免费电视市场占有率和收视率都很高,尤其受到年轻观众的欢迎。他非常期待和中国电影频道的进一步合作。

阿兹特克电视台所属的萨利纳斯集团国际关系事务总监米格尔·奥罗斯科主持了签约仪式。

分享到:
(责编:刘晓琰(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