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尼日利亚)贸易博览会开幕【3】

【查看原图】
展商向嘉宾介绍产品(西非华文报供图)
展商向嘉宾介绍产品(西非华文报供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5月18日15:38

人民网拉各斯5月17日电(记者 姜宣,特约通讯员雷虹) 16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尼日利亚)贸易博览会在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埃科会议中心开幕,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领事刘君胜、埃努古州中小企业和投资促进会特别顾问阿纳尤·阿古、拉各斯工商及建筑委员会副总裁耶耶·阿德尼克、埃努古州国家投资发展局总经理奇布泽·奥卡佛出席开幕式。

米奥兰特集团首席营运官比努表示,非洲是巨大的新兴市场,中国商品价格优势突出、种类繁多,和非洲本土需求契合度非常高。当前,中非共建“一带一路”正处于新的历史机遇期,两国的经贸往来会愈加频繁,这不仅拓宽了中国商品在非销售渠道,更为双方商务交流提供了更多保障。

据了解,该博览会是中国在尼日利亚乃至西非地区最大的中国商品展,也是目前我国在尼日利亚举办的唯一自主品牌博览会。

展会聚集了来自广东、浙江、江苏等11个省市上百家中国优秀企业,主要展示了包括纺织服装、家具用品、家用电器、照明灯具、家居等产品,向尼日利亚及周边国家的采购商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