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雷兹荣获巴黎VivaTech 2019科技大会全球创新奖【3】

【查看原图】
泰雷兹荣获巴黎VivaTech 2019科技大会全球创新奖(图片:何蒨)
泰雷兹荣获巴黎VivaTech 2019科技大会全球创新奖(图片:何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5月17日19:59

人民网巴黎5月17日电(记者 何蒨) 5月16日,法国VivaTech2019科技大会在巴黎举行,本次大会中,法国知名科技集团泰雷兹荣登大会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的德温特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德温特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考量科技公司申请专利的数量、成功度和影响力,泰雷兹集团已6次荣登榜单。

VivaTech是欧洲最重要的科技盛会之一,每年吸引来自全球、欧洲及法国本土最为知名的科技企业参与。在本次大会上,泰雷兹集团以人工智能为展示亮点,联合来自6个国家的30余家初创企业共同展示人工智能、互联互通、无人机技术、网络安全和机器人领域的创新成果。

现场体验是泰雷兹集团本次参会的重点,例如哥伦布项目可邀请参观者体验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科学实验室内工作的情形;自主列车演示器能够让观众以虚拟现实的模式尝试驾驶纽约地铁列车,同时体验匹配人工智能的能力;Geonav项目利用伽利略卫星预防高空运动员会面临的机能风险;泰雷兹与澳大利亚初创企业Euclideon共同开发的3D交互全息桌面则可以为客户模拟任何能想象到的场景。

今年4月2日,泰雷兹集团已完成对全球最大的智能卡厂商金雅拓的收购。目前,泰雷兹集团拥有2.8万名工程师,每年投入10亿欧元的自筹研发资金,拥有20500项专利,仅2018年申请的专利就达400多项。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