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马尼拉会议鼓励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中菲合作【2】

【查看原图】
博鳌亚洲论坛马尼拉会议鼓励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中菲合作
博鳌亚洲论坛马尼拉会议鼓励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中菲合作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4月23日17:23

人民网马尼拉4月22日电 (记者赵益普)4月22日,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方首席代表周小川在出席论坛马尼拉会议期间同中国企业座谈。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任洪斌,中国电信、中国电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等十多家中国企业海外公司代表参加座谈。

周小川副理事长表示,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菲律宾,杜特尔特总统即将赴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菲关系不断巩固提升为两国企业合作提供了新机遇。鼓励中国企业为促进与周边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和中菲经贸投资合作做出贡献。博鳌亚洲论坛将成为帮助政府与企业和企业之间相互对接与加深了解的重要平台。

李保东秘书长表示,马尼拉会议恰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前夕,呼吁在座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同当地开展经济合作,实现中国与菲律宾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企业代表介绍了海外业务开展情况,感谢博鳌亚洲论坛为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希望论坛今后继续运用独特影响力与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合作与发展机会。

分享到:
(责编:崔越、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