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蒙中友谊”有奖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蒙古国举行【4】

【查看原图】
“我眼中的蒙中友谊”有奖征文比赛颁奖仪式现场。
“我眼中的蒙中友谊”有奖征文比赛颁奖仪式现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4月19日21:18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19日电(记者 霍文)为庆祝中蒙建交90周年,由蒙古通讯社所属《蒙古消息报》主办,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和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支持,主题为“我眼中的蒙中友谊”蒙古国中学生有奖征文比赛颁奖仪式19日在乌兰巴托蒙通社举行。蒙通社社长钢其木格、中国驻蒙古使馆李薇参赞、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朱军利院长、《蒙古消息报》(中文版)社长孟和图拉等嘉宾以及50余名中学生出席仪式。

据介绍,《蒙古消息报》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蒙古国学生的中文写作能力,通过同学们自己的眼睛感受蒙中友好关系。来自育才学校12年级学生额尔赫木巴亚尔,奥尔其伦学校12年级学生乌扬嘎,达尔汗彩虹学校学生卓勒巴亚尔分获一、二、三等奖。

《蒙古消息报》是蒙古国唯一中文报纸,1929年9月1日创刊,至今已走过90年的风雨历程,该报在蒙古刊物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蒙古消息报》中文版目前面向在蒙古国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广大中国读者,宣传报道蒙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新闻事件,宣传蒙古国法律法规,以及中国和国际发生的大事,已经成为蒙中两国和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