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公司再次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7】

【查看原图】
Jet2.com屡获殊荣的经济舱。
Jet2.com屡获殊荣的经济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4月18日16:56

连续两年,新加坡航空公司在TripAdvisor旅游网站的旅游者选择奖项中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捷特二航空公司(Jet2.com)被评为英国和欧洲最佳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公司被誉为北美最佳航空公司。

获奖者的确定参考了全球旅行者在12个月内通过TripAdvisor提交的对航空公司的评论、评级的数量和质量。

201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中,第二名的是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其中前五名还包括长荣航空(EVA Air)、阿联酋航空(Emirates)及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在全球服务等级奖项中,最佳头等舱奖项由阿联酋航空获得,卡塔尔航空获得最佳商务舱奖,新西兰航空获得最佳高端经济舱奖以及新加坡航空获得最佳经济舱奖。

新加坡航空公司经常会给旅游网站用户及评委留下深刻印象,一位评论员说:“作为一名退休的机组人员,我曾经培训过机组人员。我最近一次去新西兰旅行时乘坐了三次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标准的一致性。我乘坐A380飞机经济舱,我有足够的腿部空间,食物非常好,船员非常友好并乐于助人。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必须接受为期三个半月的培训。每次互动都伴以温暖而真诚的微笑。

卡塔尔航空也获得了奢侈的赞誉,一位评论家称其服务是“业内最好的服务之一”。

对于长荣航空公司,一位评论家说,“它是一家有着优质服务的航空公司,在经济舱,拥有真正的餐具,食品服务菜单,座位倾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洗手间有牙刷和配件,更重要的是工作人员友好而高效。

阿联酋航空收到了这样的评论:“虽然我们是坐经济舱从纽约飞往米兰,但感觉好像是坐在头等舱。工作人员提供的服务非常好,在飞行期间始终能照顾到我们的需求。

在欧洲航空公司排名中, Jet2.com获得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奖及最佳经济舱奖项。

欧洲最佳商务舱奖项由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获得,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获得欧洲最佳头等舱奖。

在北美,最佳大型航空公司奖项由达美航空获得,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奖由西南航空公司获得,加拿大最佳航空公司奖由WestJet航空获得。

在北美服务等级奖项中,最佳经济舱奖由西南航空获得,最佳高端经济舱奖由美国航空获得,最佳商务舱奖由加拿大航空获得。

Jet2.com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赫皮说:“赢得来自TripAdvisor的奖项是我们引以为豪的,因为这些是Jet2.com在服务客户方面的成就,证明了我们对客户服务的投资是有效的。 ”

家庭友好方案、低票价、全新的飞机和22公斤的行李限额受到客户的欢迎,同时出色的Jet2.com团队每天都在努力地工作并照顾每一位顾客。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Goh Choon Phong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连续获得世界最佳航空公司奖。感谢客户不断的支持,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员工,他们每天都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旅行体验。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