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到苏格兰梦幻火车之旅!新款车厢配备套房及双人床【4】

【查看原图】
Caledonian Sleeper的新列车将于5月底开始运营。
Caledonian Sleeper的新列车将于5月底开始运营。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4月11日16:37

从伦敦到苏格兰之间的铁路线服务将通过引进75辆新型列车而进行改造,Caledonian Sleeper新列车将于5月底开始运营。

客人将可以享受各种类型的住宿,包括带双人床和浴室的客房。

乘客可以购买舒适的座位;经典客房,单人或共用,包括洗浴用品;俱乐部客房,单人或共用,带浴室,休息室,早餐,豪华洗浴用品;Caledonian双人床,带浴室,双人床,休息室,早餐,豪华洗浴用品;无障碍客房,双人或双床,包括洗浴用品。

Caledonian Sleeper还推出了改版网站,该网站让人们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预订他们神奇的旅程。

Caledonian Sleeper常务董事Ryan Flaherty表示:“我们的服务将改变伦敦到苏格兰旅行线路的体验。

搭乘这列过夜卧铺车意味着客人可以避免往返机场的麻烦或额外费用,并在没有酒店费用的情况下,有充足的时间在目的地进行清晨会议或一整天观光。

分享到:
(责编:燕勐、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