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骆驼穿过沙丘 星空下嬉戏 体验沙漠营地的宁静与美妙

【查看原图】
Nubia沙漠营地的餐桌,供私人用餐 。
Nubia沙漠营地的餐桌,供私人用餐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4月09日16:38

Nubia沙漠营地,位于摩洛哥的Erg Chegaga,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酒店还提供骑骆驼徒步旅行、当地景点参观、带导游的徒步旅行和沙滩游览活动。

沙漠营地让你可以体验到柏柏尔人的生活方式,这里的许多人仍然生活在沙漠中或附近,并仍忠于他们的传统。

柏柏尔人享受简单的生活。尽管人们在这里出人意料地看到了太阳能电池板等现代装置,但财富和舒适度仍然取决于拥有多少骆驼和山羊。没有任何东西被浪费,每件物品都有价值,每顿饭都是从零开始制作的。

这里是远离喧闹生活的世界,旨在帮助城市居民重新融入自然的生活节奏,然后以新的活力和热情回家。

在营地,你可以进行野外露营,也可以骑沙丘车或选择沙漠四轮摩托车。

摩洛哥是享用最好的柏柏尔美食的地方,塔吉锅(tagine)是种陶土锅,其在低温下慢慢烹饪的食物鲜嫩营养且保持原汁原味。

这里制作的食物都是从零开始的。如面包,首先,在火上烤大麦粒,然后在石磨中将它们磨碎,用作基础面粉,然后烤成面包。客人很快就可以坐在阳光下吃美味的温暖面包,再配上辛辣的橄榄和各种健康的沙拉。

晚上,可以围绕在篝火旁,看天空中的星星,然后在帐篷里过夜。

每个帐篷都有卫生间、水槽和热水淋浴,使用的能源来自太阳能和木材燃烧。

当风吹来时,沙漠中会有一种沉默,你只是坐在大自然中,就会感到很平和。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