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欧洲知名城市旅游花费价格下跌

【查看原图】
12种典型旅游项目在威尼斯的价格同比下降了23%以上。
12种典型旅游项目在威尼斯的价格同比下降了23%以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3月13日16:25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在欧洲大城市的旅行花费同比下降了23%。

Post Office Travel Money表示,在48个目的地的调查中发现,2019年3月有12种典型旅游项目的价格在三分之二的城市中有所下降,包括一系列饮料、双人晚餐、两晚三星级的周末住宿、观光费及城市交通费。

报告称,旅游消费价格出现最大的跌幅是在威尼斯,其价格比2018年3月下降了23%,阿姆斯特丹仍保持欧元区花费最昂贵的城市,尽管价格也下降了17%。

这使得旅行者得到了更便宜的住宿,在10个低价位的三星级市中心酒店中,3月下旬可以住两晚的住宿加早餐酒店,这是价格下跌的最大贡献。

据悉,在这些目的地城市中,近四分之三(73%)城市的住宿价格下降。

最大的跌幅是在阿姆斯特丹,两晚的住宿价格下降了95英镑,威尼斯下降了77英镑,马德里下降了54英镑。

虽然今年很多知名的城市的旅游消费下降,但寻求廉价休闲的英国人会发现东欧的消费价格更低,特别是一些鲜为人知的首都。

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的旅游花费价格为147.35英镑,同比下降11.1%。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旅游花费价格同比下降11.5%。

据报告,五个北欧首都,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奥斯陆,雷克雅未克和斯德哥尔摩则再次成为花费最昂贵的城市。

希望在葡萄牙度过廉价假期的人则注意到,波尔图的消费价格比首都里斯本便宜20%。

通过比较城市的住宿、餐饮、观光等价格,精明的旅行者可以节省数百英镑。这适用于东欧的大部分城市,也适用于波尔图、雅典和里斯本。

分享到:
(责编:燕勐、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