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乘火车离开平壤前往河内参加第二次朝美峰会

【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朝中社)
(图片来源:朝中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2月24日09:59

人民网平壤2月24日电(记者 莽九晨)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3日下午乘专列离开平壤,前往越南河内参加于2月27日至28日进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李洙墉、金平海、吴秀容,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外务相李勇浩,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人民武力相努光铁,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外务省副相崔善姬,党中央委员会和国务委员会成员陪同前往。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金永南、崔龙海、朴凤柱等党和政府及武力机关干部在平壤火车站为金正恩送行。金正恩同送行的干部话别。

党和政府及武力机关干部衷心祝愿金正恩圆满进行历史性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平安回国。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