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区令人难以置信的住宿地

【查看原图】
Severin * s坐落在Lech东北角一条安静的道路上。
Severin * s坐落在Lech东北角一条安静的道路上。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2月19日16:32

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村Lech拥有超过300公里(186英里)的滑雪道,景观令人惊叹 。这里的一家酒店拥有五星级的完美在线评论。

Severin * s被游客称为滑雪胜地最好的住宿地之一,拥有9间客房,每间客房都是一间迷人的超舒适豪华套房。舒适与时尚的现代风格融为一体,有着美丽的木制衣柜、地板、墙壁、天花板,以及超级浴室。

你可以依偎在客厅里的巨大沙发上,也可以像婴儿一样在特大号床上睡觉。

休息室床对面有一台电视,另一个在客厅。此外还有一个蓝牙高保真音响和由iPad控制的灯。

令人惊叹的室内游泳池则可为你带来更多的快乐。

餐厅供应由主厨Kevin Szalai及其团队精心烹制的美食。

酒窖室里满是山区的优质葡萄酒。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