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眼花缭乱的展示:英国顶级旅游景点

【查看原图】

位于达勒姆的冒险谷家庭探险公园。

英格兰旅游网VisitEngland揭晓了英格兰的顶级旅游景点。在专家评审员们进行深入的评估后,共选出76个景点,包括博物馆、画廊、农场景点、历史建筑和教堂等。

伦敦

在伦敦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景点,经过多次辩论后,评委们选出了该市三个必看景点。

伦敦塔(Tower of London)和伦敦塔桥展览馆(Tower Bridge Exhibition)都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顶级体验。

与此同时,土木工程师学会的基础设施学习中心(Infrastructure Learning Hub)因“最佳故事”而受到赞誉。

东北部

在英格兰东北部,八个景点获得了荣誉。

位于达勒姆的冒险谷家庭探险公园和霍尔山农场受到称赞,这里欢迎所有年龄段的游客。

Head of Steam,前身为达灵顿铁路中心和博物馆,是一座铁路博物馆。

【1】【2】【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2月15日16:18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