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欢乐庆春节

【查看原图】
好莱坞环球影城欢乐庆春节
好莱坞环球影城欢乐庆春节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2月07日11:49

人民网洛杉矶2月6日电(记者王如君)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是世界级的旅游胜地,近日增加一个新项目:2月2日至18日欢庆农历猪年春节。

走进环球广场,大红灯笼高高挂,幸运树栽起来。孩子们蹦蹦跳跳上舞台,跟着《功夫熊猫》的阿宝、悍娇虎学起了虎虎生威的功夫。在许愿树下,众多父母带着孩子,对对情侣手拉手将新年愿望签挂到树上。在平先生面馆,不只能品尝到中国美食,还能和阿宝的父亲、风趣幽默的平先生聊一聊。在春节市场,既能看到金猪画、红鞭炮、中国结,又能和穿传统中式服装的小黄人亲密互动。最热闹的可能是球球广场的大门口了,变形金刚威震天说起了普通话,不停地和过往游客热情欢动。见人来了,他会说:“过年了,带红包了吗?”照相时,他会说“茄子”;打招呼时,他会说:”你从哪里来?跟我说中文:新年快乐!”

喜庆春节,给好莱坞环球影城增添了热闹,也让万千游客享受到了快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