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查看原图】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1月28日16:25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全体馆员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8年,适逢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年,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不断追求美好的生活。2018年,也是中尼关系深入发展的重要一年。这一年,两国合作日益加深,人民往来更加密切,友好感情更加深入。这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我们走得很坚定。

今夜思千里,明朝又一年。在新的一年里,驻尼泊尔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将牢记祖国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继续推动中尼两国关系不断健康、深入发展,继续推动两国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共谱中尼友谊新曲不懈努力。

最后,祝愿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同胞,阖家幸福、新春大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