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水上公园、迷人的别墅!为什么克罗地亚是家庭度假完美目的地【3】

【查看原图】
酒店设有现代化的厨房。
酒店设有现代化的厨房。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1月21日16:29

伊斯特拉(Istria)是一个美丽的半岛,坐落在亚得里亚海(Adriatic)上方,拥有起伏的山丘、肥沃的山谷以及有着红顶建筑的中世纪山顶小镇。

豪华别墅酒店Hiza Histria,完美的世外桃源,经过了精心的装饰。

这座三层高的酒店拥有宽敞的四间卧室,可容纳8人入住,设施齐全。

拥有适合年幼孩子玩耍的游泳池、户外用餐区,地下室有一个全尺寸的台球桌,还有一个储藏丰富的酒窖。

别墅的每间卧室都有电视,大小适中的厨房,足够容纳六个成人和四个孩子。可以用自己的私人厨师,在那里沙沙作响地呈现一桌美味。

别墅酒店感觉很温馨,你可以选择外出就餐,也可以自己做饭。

距离酒店20分钟车程。Porec是一个热闹的海滨度假胜地,拥有凉爽的海滩酒吧和餐厅。要带着拖鞋,因为海滩可能是岩石,而且非常拥挤。

也许由于缺少沙子,克罗地亚人对娱乐儿童投入了大量的思考,距离海岸线几米远有Knockout风格的海边乐园。

克罗地亚还有很受欢迎的游艇码头奥帕蒂亚,散发出一种宏伟的气息。

在奥帕蒂亚的Villa Florinia别墅,可以欣赏到Kvarner海湾的壮丽景色。该别墅可容纳10人,更适合没有幼儿的成年人。

但如果你的孩子年满十岁或以上,或者你们是一群成年朋友,那么这个地方就是完美的。打开一瓶当地的啤酒,欣赏港口太阳下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