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城府、北标府大力推广旅游【2】

【查看原图】
大城府旅游局局长奥拉沙·阿乌空女士。林芮摄
大城府旅游局局长奥拉沙·阿乌空女士。林芮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1月14日19:28

人民网1月14日电(记者孙广勇、林芮)大城府旅游局局长奥拉沙·阿乌空12日表示,大城府2018年接待游客超过800万人,其中70%为泰国人,人均消费约1000铢(约合200元人民币);30%为外国人,人均消费约1500铢(约合300元人民币)。

近年来,由于电视剧热潮,大城府游客数量持续增长。大城府旅游局希望借此促进游客数量年增长达到8%到10%,并拉动北标府等周边旅游业。

2018年,古装泰剧《天生一对》风靡国内外。这部电视剧展示了泰国的文化和传统,以及当时人们的装扮,引起了泰国及国外公众的兴趣。随着泰剧的热播,大城府的邦芭茵夏宫、三宝公寺、哇拍喃寺等历史宗教文化胜地,以及北标府七仙女瀑布、甫克植物园、向日葵种植基地等自然景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

分享到:
(责编:袁昕(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