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到任拜会柬首相洪森

【查看原图】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到任拜会柬首相洪森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到任拜会柬首相洪森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2月28日17:52

人民网金边12月28日电 (记者赵益普)2018年12月28日,新任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前往柬埔寨首相府和平大厦拜会洪森首相。

王文天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对洪森首相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柬关系不是一般意义的双边关系,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两国建交60年来,一直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高度互信,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定支持柬维护国家主权独立,支持柬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支持柬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洪森首相表示,西哈努克太皇和中国老一辈领导人精心培育的柬中传统友谊在新时期不断发展,目前两国关系非常紧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柬方愿同中方一道,继续大力发展两国传统友谊,深化高层政治互信,扩大双边党际交流,不断拓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更多“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在柬落地生根。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