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着迷的巴厘岛浪漫住宿地(二)【2】

【查看原图】

Revivo度假酒店是一个健康度假胜地,提供排毒和改善睡眠的治疗。

Revivo度假酒店

Revivo度假酒店位于南部努沙杜瓦山,仅拥有16间客房,专注于隐私,所有套房均拥有自己的花园和游泳池,以及你所希望的所有独处空间。

酒店为客人提供瑜伽服。健康疗养中心提供排毒和旨在改善睡眠的理疗服务,工作人员还可根据客人的需求定制理疗计划。

Six Senses酒店

Six Senses酒店位于最南部乌鲁瓦图(Uluwatu)的悬崖顶部,位置非常壮观,靠近巴厘岛最着名的古老寺庙之一。

酒店入口有堡垒般的感觉,拥有103间别墅、一系列庭院和游泳池,配有重力瑜伽设备,你可以在这里进行练习。

十间理疗室提供从引导冥想到电力按摩等各种服务。

餐厅提供当地新鲜的食材,早餐则是通过浮动托盘送到你的小型游泳池,这很有趣。

Tugu酒店

冲浪者在大约20年前发现了Canggu村,距离西海岸有20分钟车程,现在是巴厘岛最时尚的村庄。一些酒店已经开业,并且有越来越多的餐厅.

Tugu酒店就是这里最美丽的酒店之一,享有绝佳的海滩景色,令人愉悦,22间客房和套房都摆满了古董,店主是一个狂热的艺术收藏家。

这是一个简约的世界。酒吧和餐厅位于海滩边,供应高级中餐。你还可以找到一个宽敞的游泳池、锦鲤池塘和水疗中心。

Menjangan度假酒店

这家拥有22间客房的Menjangan度假酒店隐藏在西巴厘岛国家公园内。

距离岛上唯一的机场有4小时车程,你可以在这里拥抱大自然,参加在海滩划皮划艇和骑马活动。

在Menjangan里漫步,你会发现一个小型水疗中心和两家餐厅,一个位于树冠上方的木塔中,可以欣赏到日落的最佳景观。

 

【1】【2】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2月26日16:34
分享到:
(责编:燕勐、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