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泰国使馆与泰国华侨华人共同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查看原图】
驻泰国使馆与泰国华侨华人共同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驻泰国使馆与泰国华侨华人共同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2月22日09:40

本报曼谷12月21日电(记者林芮、赵益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21日举行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侨务联谊活动。泰华社会侨领及各界代表近200人参加。

在活动中,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吕大使说,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海内外中华儿女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决心,详细规划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明确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伟大号召。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等侨领表示,听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海外中华儿女十分激动和自豪,也深切认识到海外华侨华人的发展和成功得益于祖国的发展。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下,将进一步坚定支持中国改革开放,紧抓中泰发展机遇,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进一步推动中泰友好关系、促进两国经贸和文化交流以及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华侨华人与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以及《我和我的祖国》等歌舞节目。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