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光粼粼的海景 别致的户外厨房:“集装箱”沿海酒店的独特魅力【3】

【查看原图】
四卧室海滨客房。
四卧室海滨客房。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2月19日16:30

这座房子位于新西兰的Tutukaka海岸,从房子的一侧开始,逐渐扩展成喇叭形状,是避开繁忙都市生活的完美度假胜地。

从不寻常的木制外观看,你会认为这只是一个高档的集装箱。但它实际上是一个超现代的家,宽大的百叶窗直接看到海洋。

打开门,四卧室海滨绿洲就会亮相,它的内部充满了阳光,并保持较低的温度。

一个令人惊叹的户外厨房,这是一个亮点,特别是在夏季,你可以在那里舒适地烧烤 。

还有一个可容纳10人家庭的大餐桌,带来家庭的舒适感觉。

该房屋由奥克兰的Crosson Architects设计,卧室和起居室等空间都围绕着特定的美景。

房屋的开放并宽敞的甲板门意味着外部和内部无缝融合在一起,厨房和烧烤空间仅在户外提供。

在那些寒冷的夜晚,有一个壁炉可以让你安顿下来,百叶窗可以阻挡凉爽的风。

用于制作这个房子的材料几乎都是以木材为基础。房内不铺设地毯,这意味着从海滩沾满沙子的小脚不会制造混乱,只需要一把质量好的扫帚。

房子设计有大量的空间,并赢得了两个独立的设计奖项,它受到成人和孩子们的喜爱,可以称之为家。

分享到:
(责编:燕勐、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