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在伦敦举办

【查看原图】
“光辉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在伦敦举办(白天行摄)
“光辉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在伦敦举办(白天行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2月15日08:36

人民网伦敦12月14日电 (白天行)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主办的“光辉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日前在伦敦举办。展览以40张照片生动地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改变。来自中英各领域代表上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驻英大使刘晓明致辞说,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得到包括英国在内的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40年来,中英关系取得跨越式发展,已成为中国与世界深度融合的一个缩影。展望未来,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与英国打造“全球化英国”相互契合,这将为两国各领域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多历史性机遇。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对人民网英国记者表示,40周年是一个美好的纪念日,很多人曾质疑中国能否实现这些目标。中国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世界所取得的成就。中国为中国人民和世界做出了杰出贡献。

英国皇家学会院士、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教授柯林·汉弗莱斯表示,图片展以非常形象的方式向外国友人介绍中国。中国如此迅速地取得了巨大进步,许多其他国家可能在数百年内取得的进展,中国将之压缩到40年,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分享到:
(责编:赵艳(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