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市场东风品牌之夜暨AX4、580新车发布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查看原图】
图为发布两款新车亮相舞台  张晓东摄
图为发布两款新车亮相舞台  张晓东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2月14日07:29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3日电(记者 张晓东)12日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办了俄罗斯市场东风品牌之夜暨AX4、580新车盛大发布活动。同时这也是东风品牌俄罗斯市场系列推广活动的精彩开端。

中国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茂华在致辞中,介绍了东风公司整体情况和国际市场品牌建设情况,回顾了东风公司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历程,并阐述了东风公司在俄罗斯市场新品投放、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用户体验和服务提升等方面的计划。

随后,伴随着炫动、时尚的灯光舞蹈Show,代表“品潮、品质、品味”的东风AX4、580新车闪亮登场,两款潮品新车一亮相就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两款车从内饰到外观抢眼,引得现场嘉宾与媒体代表纷纷拍照、合影留念。AX4、580在俄罗斯市场发布后,将与东风AX7等系列产品组成东风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

据悉,接来下两款新车型将分别在人流量大的的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和莫斯科Aviapark商场进行展示,让未能莅临发布会现场的消费群体也能近身感受两款新车的独特之处,进一步促进品牌营销。

当晚,来自中国驻俄罗斯使馆、莫斯科市政府、中国贸促会、俄罗斯联邦汽车认证中心等中俄双方机构的近200余名嘉宾参与此次活动。

今年4月,东风发布了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并随之完善了多语种诠释,在这次东风品牌之夜活动上,面向俄罗斯汽车和媒体界,东风将“品质 ? 智慧 ? 和悦”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和统一的海外品牌标识再次进行发布,让当地媒体和客户更加深入了解东风品牌、感知东风精神。

2007年,东风汽车开始拓展俄罗斯市场,并于2011年在俄罗斯成立了子公司 —东风汽车俄罗斯有限公司。2017年7月25日位于莫斯科的东风汽车旗舰店正式开业,成为了首家在俄拥有专营店的中国车企。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