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泛家居品牌产品(南非)展示体验馆在约翰内斯堡启动

【查看原图】
佛山泛家居品牌产品(南非)展示体验馆在约翰内斯堡启动
佛山泛家居品牌产品(南非)展示体验馆在约翰内斯堡启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2月10日20:53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10日电 (王磊)12月10日,佛山泛家居品牌产品(南非)展示体验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启动仪式。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商处一秘梁兆山、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马桦、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飞飞、佛山商务局局长苏岩、南中经贸协会会长、中国建设银行约堡分行行长张进国、博大集团总裁王立新等嘉宾到场表示祝贺并参加剪彩。

今年的佛山泛家居品牌展是第一次登录南非,目的在于依托南非辐射非洲用户,打造优秀品牌,走向国际市场。展出包括陶瓷、家具、家电、卫浴、五金、家纺等泛家居类及机械设备类产品品牌企业及特色中小企业,通过展位特装、场景设计等形式展示各类产品,主要面向非洲用户。

自2016年9月份以来,佛山泛家居品牌展先后在伊朗、匈牙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美国和坦桑尼亚设立了6个展示馆。此次南非展示体验馆由博达集团承办,共有格兰仕、志高等50余家企业参与,将从2018年12月10日展出至2019年12月9日。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