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布什最后一程的火车启程 沿路民众蜂拥送别【4】

【查看原图】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灵柩搭乘专列抵达得克萨斯农业机械大学,安葬在布什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后面的布什家族墓地,与结发73年的芭芭拉(Barbara Bush)以及早夭女儿罗宾(Robin)葬在一起。(图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灵柩搭乘专列抵达得克萨斯农业机械大学,安葬在布什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后面的布什家族墓地,与结发73年的芭芭拉(Barbara Bush)以及早夭女儿罗宾(Robin)葬在一起。(图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2月07日09:27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6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灵柩搭乘特别专列运往德克萨斯农业与机械大学校园,沿途民众蜂拥送别。

老布什总统的最后一次旅行将是一段铁路行程,他的灵柩将乘坐一列特别的火车,到达距离休斯敦70英里外的德克萨斯农业与机械大学。

这是一辆仿造美国铁路黄金时代时期的列车。车体已经被装饰成类似于空军一号的色调,老布什曾经开玩笑说,如果他担任总统期间是铁路当道,他可能更喜欢坐火车而不是飞机。

今天,这部4300马力的列车载着老总统的灵柩,以及家人和亲密的朋友,行驶70英里,通过五个德克萨斯州小城,历时大约两个半小时后,到达位于郊区的德克萨斯农业与机械大学校园。

老布什被安葬在布什家族墓地,与结发73年的芭芭拉(Barbara Bush)以及早夭女儿罗宾(Robin)葬在一起。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