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内斯堡公共安全局举办年度交流会【4】

【查看原图】
南非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向公共安全局捐赠警用肩灯。王磊摄
南非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向公共安全局捐赠警用肩灯。王磊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2月05日21:32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5日电 (王磊)南非当地时间12月4日,约翰内斯堡公共安全局举办年度交流会,应约翰内斯堡公共安全局局长孙耀亨的邀请,中国驻南非大使馆警务联络官俞圆参赞、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买欣全主任等嘉宾出席,并与到场的约堡市政官员、警察部门高级官员等一同探讨如何改善约堡市的治安。

孙耀亨局长首先欢迎大家参加年度交流会,并向大家介绍了约堡目前的治安形势。他表示,约堡市治安条件的改善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并表示约堡公共安全局将继续全力保障城市安全。孙耀亨还向在过去一年中给与约堡公共安全局帮助和支持的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并特别提及华人在推动约堡城市发展、帮助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俞圆参赞首先介绍了中国北京、深圳等城市的治安管理经验,对约堡市公共安全局、华人华侨等为当地社会治安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加强两国警务人员间的安全合作交流。

约瑟夫准将代表南非警方向约堡公共安全局以及当地社区对于本省治安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警方目前取得的进展,以及之后的工作计划。约堡市政警察总监David Tembe介绍了市政警方取得的成果,对中国警察使用的先进技术赞不绝口,并呼吁大家继续支持警方的行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南非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向公共安全局捐赠警用肩灯,全非洲华人女企业家工商联合总会何增林会长向公共安全局捐赠警用手电。随后,孙耀亨局长还向杰出贡献人士和团体颁发感谢状。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