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元山皮鞋厂【5】

【查看原图】
图片来自朝中社
图片来自朝中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2月04日08:34

人民网讯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元山皮鞋厂。

金正恩同工厂干部互致问候,说接到近日元山皮鞋厂在“全国鞋类展”名列第一,工厂推出的“鹰峰山”牌鞋类颇受好评的汇报,感到很高兴。他高度评价地方的一个不大的工厂成为闻名全国的皮鞋厂、主导国家制鞋工业的长子工厂。

金正恩参观工厂新建的革命史迹教育室、沿革介绍室和样品室。他注意观看革命史迹教育室里展示的史迹资料,说工厂完全改变了以前落后的面貌。金正日同志在生平的最后时期视察工厂,为这家工厂非常操心,这样的工厂如今转变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朝鲜制鞋厂的样板和标准。金正恩强调,要正常组织对革命史迹教育室的参观,使全体工人把印有金正日同志爱国献身足迹的工厂沿革和领导历史铭记在心,积极奋起投入切实贯彻党的方针的斗争,以出色的生产成就实现金正日同志毕生的心愿。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