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根廷联合拍摄纪录片《魅力阿根廷》《魅力中国》举行开播仪式【4】

【查看原图】
开播仪式上的阿根廷舞蹈表演。摄影:人民网赵铎
开播仪式上的阿根廷舞蹈表演。摄影:人民网赵铎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29日10:27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8日电 (赵铎、赵健)在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即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之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台联袂摄制的系列纪录片《魅力阿根廷》《魅力中国》28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开播仪式。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阿根廷公共媒体国务秘书埃尔南·隆巴尔迪、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米盖尔·佩雷拉及阿根廷胡胡伊省、萨尔塔省等5个省市的省长和市长及有关人士出席了开播仪式。

据悉,纪录片《魅力阿根廷》和《魅力中国》拍摄于中国和阿根廷多个城市,生动展现了两国传统与现代文明的魅力,以及两国文化的多元性。纪录片将从11月29日起,在两国国家电视台同步播出。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