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发展:“一带一路”对接非洲【2】

【查看原图】
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洛里克发言。 摄影:万宇
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洛里克发言。 摄影:万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25日08:35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4日电(记者李滢嫣、万宇)23日,“共赢发展:‘一带一路’对接非洲”研讨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金山大学举行。来自南非政府智库、产业界、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的250余名代表齐聚南非著名学府,共议“一带一路”与中非合作前景。与会人士围绕什么是“一带一路”倡议?非洲如何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并从中受益?等议题展开讨论。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洛里克、南非外交部亚澳司司长根戈、金山大学校长哈毕布出席并做主旨发言,来自北京大学、南非金山大学、南非国际问题研究所、南非人文科学研究理事会、南非全球对话所等著名研究机构的多位知名教授、智库学者作嘉宾发言。与会人士盛赞“一带一路”倡议为非洲大陆带来的巨大改变,反驳对中非互利合作的歪曲抹黑,谋划未来中南、中非合作的未来前景。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