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在纽约举行 各种超萌气球精彩亮相【16】

【查看原图】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现场 殷淼拍摄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现场 殷淼拍摄

人民网纽约11月22日电(记者 殷淼)11月22日,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如期举行,其标志性的巨型气球、花车、文艺表演团体,音乐明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行乐队等纷纷亮相,吸引成千上万人沿途观赏。

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始于1924年,是纽约市的传统庆祝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众多感恩节庆祝活动中最绚丽多彩的一个。活动路线从中央公园附近的77街开始,沿着第六大道,一直延伸到梅西百货商场所在地34街。

当天,游行的气温达到摄氏零下6度,成为一个多世纪以来最寒冷的感恩节,但这也无法阻挡当地观众的热情。人们在游行队伍中看到了海绵宝宝、皮卡丘、麦当劳叔叔和乐迪等诸多卡通明星。今年的游行中还会加入一些新的气球,包括微笑的云朵、七龙珠里的悟空等。当这些有几层楼高的卡通明星经过时,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发出阵阵尖叫与欢呼,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据媒体报道,16个巨型气球 26辆花车、1200名啦啦队和舞蹈表演者、1000多个丑角,以及12个游行乐队参加了本届梅西感恩节游行。约350万名观众沿街,或通过电视和流媒体设备观看了这个活动。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