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非洲)中国商品和装备制造展在约翰内斯堡开幕

【查看原图】
王磊摄影
王磊摄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16日22:15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6日电 (王磊)11月16日,由商务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非洲)中国商品和装备制造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商参赞赵中屹、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韩圣健、重庆市商务委副巡视员孙华培、约翰内斯堡工商会负责人琳达.布莱克比尔德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今年9月,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习近平主席提出未来3年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实施产业促进、设施联通、贸易便利、绿色发展、能力建设、健康卫生、人文交流、和平安全的“八大行动”,此次展会也是对“八大行动”的积极响应。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4200平方米,共有来自重庆、福建、四川和上海市等近十个省市的80余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电力和发电设备、小型农机具、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配件、五金化工建材、轻工消费品等多个领域。

此外,为支持参展企业深耕南非市场并为中南企业的务实交流搭建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年福建品牌海丝行(南非展)专场对接会及重庆市品牌推介会等配套活动。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