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中国商品和装备制造展在南非开幕【5】

【查看原图】
南非商户对中国制造的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吕强摄
南非商户对中国制造的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吕强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16日21:43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6日电 (记者李志伟、吕强)16日,由商务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非洲中国商品和装备制造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4200平方米,共有来自重庆、福建、四川和上海市等近10个省市的80多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电力和发电设备、小型农机具、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配件、五金化工建材、轻工消费品等多个领域。

此外,为支持参展企业深耕南非市场并为中南企业的务实交流搭建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年福建品牌海丝行(南非展)专场对接会及重庆市品牌推介会等配套活动。

近年来,中国商品、设备在非洲的美誉度不断提升。前来参展的江铃南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磊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论坛极大提升了非洲消费者对中国产品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