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三亚启幕【9】

【查看原图】
对外经贸大学教授、CCG特邀高级研究员卢进勇在讨论环节上发言
对外经贸大学教授、CCG特邀高级研究员卢进勇在讨论环节上发言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第五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今日在海南三亚启幕。本次论坛由全球化智库(CCG)、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三亚市政府联合主办。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海南建设中国最大自贸区的开局之年,数百位国内外知名“走出去”企业领袖、政经领域官员和学者、外国使节、国际商务专家汇聚一堂,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发展建言。

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创办于2014年,是一个致力于打造“立足中国,走向全球”的新型世界经济论坛,也是国内极具代表性的国际高端会议。本届论坛将着重分析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世界形势的变化,结合全球贸易投资结构的转变回顾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历程,展望企业全球化的未来。     

 

分享到:
(责编:龚茜(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