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带一路”系列动画《丝路传奇大海图》开播【2】

【查看原图】

大海图场景剧照

  现代视角融合古代人物 3D宏大制作逼真震撼

除了选取与第一部不同的“海上丝绸之路”题材,《丝路传奇大海图》还采用了3D制作的技术,打造出了一部人物建模精良、动作流畅、场景震撼的大型3D动画。

剧中,小奇跟随元代航海家汪大渊一路上经历了种种不同的磨难,认识了各种不同肤色、不同国籍、不同思想的古代人物。

《丝路传奇大海图》堪称是一场动画中的“冒险”,也是一场给观众内心带去震撼、带去思考的心灵“冒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不仅可以感受到现代人与古代人的思想交流,还可以通过3D制作的逼真海浪,感受航海冒险所带来的感官刺激。

制作精良的画面、有血有肉的人物、结合引人深思的剧情,《丝路传奇大海图》为儿童观众打开了全新的视野,让他们对丝绸之路的辉煌历史产生浓厚的兴趣。

 
【1】【2】【3】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11月15日14:56
分享到: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