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第七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约堡举行【4】

【查看原图】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致辞。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致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14日07:23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3日电(记者 吕强 李志伟)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第七届理监事就职典礼10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南非华人社区及南非警方的代表等1000余人应邀出席活动。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祝贺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新一届理监事会成立,他在致辞中说,14年来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在历届理监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积极有为、敢为人先,同当地警务部门和社区密切协作,有效维护了当地中资机构企业和侨胞的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极大地改善了中国企业和人员在南生产、营商和生活安全环境。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新一届主任李新铸在就职典礼上回顾了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在大家的关怀和支持下不断成长、发展和壮大,服务领域和服务对象日益扩展,工作手段和资源日益丰富,在协助打击犯罪、构建安全网络、密切警民合作以及构建和谐侨社、平安侨社等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南非非国大党秘书长马加舒勒表示,中国和南非同是金砖国家,有着非常友好的往来,相信警民中心将继续为增进两国友谊贡献力量。北开普省警察总监希伍里说,南非的警察部门需要社区和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这样才能让他们的警力更加充足和有效的去防治和打击犯罪,让南非的治安变得更好。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成立于2004年,旨在提高在南侨胞的自我保护意识,建立华人与警察部门的互动渠道,在保护侨民的合法权益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