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美丽巴布亚新几内亚图片展在莫尔兹比港举行

【查看原图】
几位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大学生和老师长时间地在拍摄于中国的图片前驻足 刘慧摄影
几位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大学生和老师长时间地在拍摄于中国的图片前驻足 刘慧摄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12日21:10

人民网莫尔兹比港11月12日电(记者 刘慧)“哇!北京真漂亮!”“中国太美了!”几位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大学生和老师长时间地在拍摄于中国的图片前驻足,并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美丽中国·美丽巴布亚新几内亚”图片展今日在莫尔兹比港正式开幕。

图片展以“增进友谊、共同发展”为主线,收录了两国摄影家拍摄的大量精美图片,通过“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交流互鉴”等三个篇章,展现了两国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友好交往及创新发展活动。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在致辞中表示,巴布亚新几内亚是中国在太平洋岛国地区的真诚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关系已经成为中国同太平洋岛国的典范。他说,“此次图片展的举办便是两国友好往来、文化交流的一个亮点。希望展览能够打开一扇新的窗口,使巴布亚新几内亚人民感受到中国山水的美丽与和谐,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友好与真诚。”

据介绍,由人民画报社及巴布亚新几内亚大学联合承办的图片展将于11月12日至16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大学展出,并面向公众开放。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