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第七届中华典籍朗诵比赛初赛成功举办【4】

【查看原图】
11月10日,蒙古国第七届中华典籍朗诵比赛初赛在乌兰巴托歌剧院举行。
11月10日,蒙古国第七届中华典籍朗诵比赛初赛在乌兰巴托歌剧院举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11日13:47

人民网乌兰巴托11月11日电(记者 霍文)作为庆祝“全球孔子学院日”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承办,中蒙文化教育基金会、中国银行乌兰巴托代表处协办,主题为“诵中华传统经典、做蒙古博学少年”的蒙古国第七届中华典籍朗诵比赛初赛10日在乌兰巴托歌剧院成功举行。

来自蒙古国17所中文学校的69支代表队朗诵表演了中华经典诗词典籍。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贺希格中学的36号节目、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的48号节目和希望中学的47号节目以其抑扬顿挫的节奏、清晰标准的发音和声情并茂的朗诵,获得比赛前三名。最后,经过评委会严格筛选,优中选优,30组选手获得参加决赛资格。

蒙古国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朱军利、蒙古国汉语教师协会会长巴特玛、蒙古国立教育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朝格吉乐玛等中蒙两国嘉宾及500余名中小学生、教师和家长观摩了比赛。

分享到:
(责编:徐丹(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