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上合组织国家青年代表大会在海南东方市开幕【2】

【查看原图】
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致辞 摄影杨倩
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致辞 摄影杨倩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11日10:12

人民网东方11月10日电(杨倩)9日上午,来自上海合作组织18个国家的百余名青年代表齐聚海南省东方市,参加第一届上合组织国家青年代表大会,围绕“上合组织青年反对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阿利莫夫秘书长在致辞中说:“今天上海合作组织翻开了历史上的新篇章,上合组织国家青年代表们齐聚东方,践行‘上海精神’。”阿利莫夫先生指出,关心青年一代一直是上合组织的优先工作之一。本次活动是上合组织国家元首在青岛峰会发出《致青年共同寄语》后的首次实践。“最重要的任务是阻止那些为达到一己私利而从事破坏性活动的意识形态渗透进青年环境中,危及青年人的未来和生活,比如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有组织犯罪和贩毒。”秘书长强调,未来上合组织国家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保障有利的社会经济条件和教育机会,为青年代表们表达自我、开发创造潜力创造条件。

上合组织青年联盟主席胡凤兰代表青年们发出“我们反对恐怖主义、反对极端主义”的心声。她说:“在这里,我们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共同为青年创造积极发展的平台。”

据悉,本届青年代表大会持续3天,期间将举办第二届《模拟上合2018》、“21世纪领袖”大赛、《最美夕阳》摄影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分享到:
(责编:徐丹(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