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林内愿与中国分享高品质产品 【2】

【查看原图】
林内带来一些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供图
林内带来一些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供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04日09:58

人民网上海11月3日电 (记者李琰)“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全进口品牌、产品的展示盛会,有利于各外资品牌将国外优质的进口产品引入中国广大的消费市场,以适应中国日益增长的中高端消费人群的市场需求。”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即将拉开大幕,参展企业正做最后的布展冲刺。

深耕中国市场20多年的日本林内集团,此次带来了豪华阵容参展。展位由日本林内株式会社主办,上海林内有限公司、广州林内燃具电器有限公司承办,展位面积达到300平方米。“我们10月25日开始进馆布展,11月2日完成。带了最新、科技含量最高的产品,比如星厨·美食灶。这一款产品是我们引进日本林内先进的燃气燃烧控制技术,最新研发的智能燃气灶。”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销与商品企划部部长俞伟向人民网记者介绍说。

本次林内参会的主题为“冉·燃·然”。“冉”,冉冉升起,寓意1920年成立的日本林内,始终坚持工匠精神,经过3次重大技术变革的发展历程,奠定了林内在该领域的先发优势,保持着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燃”,专注“燃气燃烧控制技术和燃气具产品”研发和制造,展现林内先进燃气具和独具匠心的燃气燃烧技术,代表林内的现在;“然”,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注重地球环境的保护,实现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也是林内未来为之努力的目标。

俞伟还特别推荐了一款最有趣的产品,“美白汤”。这是一款体验日式沐浴文化情趣的产品。它可以和家中的热水器共享一个管道。将浴缸中的水压缩成白色微小水泡返回到浴缸中,微小水泡更利于热水向身体传递热量,有缓解疲劳之效,且使皮肤细腻。因为未使用任何化学成分,仅仅只是水,敏感肌肤人群或者婴幼儿也可以放心使用。

谈到对进博会有何期待,俞伟表示,随着中国民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林内集团希望将在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研制的成熟、高品质、舒适的燃气具,厨房卫浴产品等呈现给中国消费者,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享受到林内产品所带来的舒适生活。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