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艺术感入睡:入住纽约古怪而奢华的酒店

【查看原图】
从欢快的门卫欢迎你的那一刻开始,你就会被迷人的惠特比酒店所震撼。
从欢快的门卫欢迎你的那一刻开始,你就会被迷人的惠特比酒店所震撼。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0月29日12:51

惠特比酒店(Whitby Hotel),位于纽约西56街,由英国菲尔麦尔集团(British Firmdale Group)经营,酒店充满了大胆的色彩、壮观的艺术和纯粹的活力。

从欢快的门卫欢迎你的那一刻起,你就会被迷人的惠特比酒店所震撼。仅在大堂,就有丰满的软垫椅子,上面洒满了马蒂斯般的色彩,天花板上串着竖琴般的彩虹编织线,以及让人几乎想要吃的奶油色雪花石膏柱。

酒店豪华的酒吧,几乎没有一英寸的墙面空间没有被奢华的画布或大型瓷盘所占据,所有这些都充满了色彩和人物。漂浮在酒吧上方的是大约50个不同的篮子,每个篮子都有一个故事,曾经属于跨越不列颠群岛的苹果采摘者或渔民。

酒店似乎应该被列入城市的画廊,在这个丰富的空间,每层楼都有时髦而诙谐的艺术品。

惠特比酒店并非所有87间客房都设有环绕式阳台或起居室、配有唱片机和经典的收藏品。尽管如此,所有房间都有自己的设计师精心设计,有装饰华丽的床和家具,以及豪华的单色大理石浴室。

更重要的是,铅衬窗户为你提供了一种享受:完全隔音,客人可以度过一个不需要耳塞的夜晚。

早晨起床,你可以选择在酒吧外的明亮时尚的橘园里享用美食,也可以在酒吧内享用欧陆式早餐。早餐后,可以在温馨的客厅里放松身心,里面堆满了很多诱人的艺术品。还可以去体验地下室电影院和现场爵士乐表演,所以,在这里的度假意味着有很多事情可做。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