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鳄”索罗斯纽约宅邸附近发现爆炸装置 【3】

【查看原图】
图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图为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0月24日09:07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融大鳄”索罗斯位于纽约州贝德福特镇的住宅附近发现一个爆炸装置,所幸并未发生爆炸。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事发时索罗斯并不在住宅内。住宅的一名工作人员当天在信箱中发现一个可疑包裹,打开包装后发现疑似爆炸物的装置。在将可疑装置放在一片树林内之后,该工作人员报警。据《纽约时报》报道,爆炸装置并未发生爆炸,警方派出的爆炸物处置小组在检查后,对其进行了引爆处理。报道称,FBI纽约办公室当天确认,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并称此事件对公共安全没有威胁。

索罗斯是全球闻名的投资家,1997年狙击泰铢及港元引发亚洲金融风暴,被人称为“金融大鳄”。索罗斯已于2015年宣布退休,称将专注于慈善事业。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