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列日孔子学院举行12周年庆典音乐会

【查看原图】
歌唱家王燕在演唱。
歌唱家王燕在演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0月22日07:09

人民网列日10月21日电 (记者 方莹馨)10月20日,比利时列日孔子学院举办12周年庆典音乐会,《绒花》《茉莉花》《小河淌水》《月亮颂》《夏日时光》……中国女高音歌唱家王燕与比利时歌唱演员共同为近200名观众带来了一首首中外经典名曲。

此次庆典主题为“丰收的喜悦”,象征列日孔院成立十二年来取得累累硕果。列日孔院中方院长张迎璇与外方院长丽倩主持音乐会。张迎璇表示,数字“十二”在中国文化中有很多美好的含义,过去十二年里,列日孔院积极创新课堂教学,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活动,为传播中国文化、促进汉语教学、搭建中比友谊桥梁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未来十二年,列日孔院可以为人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活动。

列日孔子学院成立于2006年10月,由列日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合办,是比利时法语区唯一的孔子学院。现有学生近300名,设有初、中、高级汉语精读、口语、视听说及书法、国画、美食坊和音乐坊等课程。

分享到: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