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镇魅力:鹅卵石街道、隐藏的小巷和特色瓷砖建筑【3】

【查看原图】
Ryde House酒店内配有豪华厚重的落地窗帘、金色丝绸地毯和亚麻软垫沙发等。
Ryde House酒店内配有豪华厚重的落地窗帘、金色丝绸地毯和亚麻软垫沙发等。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0月15日16:33

佩特沃斯(Petworth),一个典型的英国小镇,坐落在南部丘陵国家公园(South Downs National Park)的中心地带。距离伦敦市中心有一小时车程,佩特沃斯小镇有着狭窄的鹅卵石街道、隐藏的小巷和瓷砖建筑物。 

住在小镇的Ryde House,一个新近装修的高档别墅酒店,即使在寒冷的时节也样令人愉快,因为它在客厅配有舒适的火炉,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巨大的燃气灶。

室内配有大屏幕平板电视、无线网络、咖啡机和滚筒式烘干机等现代设施, 甚至还有一张舒适的小狗床。

而对于那些不喜欢弄脏炊具或洗碗机的人来说,住在Angel Inn酒店是个很好的选择,这里供应美味的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很不错。酒店拥有6间装修精美的客房。

店内迷人的餐厅有经典美食和当地采购的新鲜食物,并辅以现代风味的菜肴,如美味的巧克力焦糖布丁。

佩特沃斯小镇,也是美食家的天堂。令人愉快的Hungry Guest美食店的熟食早餐和酸面团比萨饼很受欢迎,还有而美妙的咖啡、糕点和面包,以及有机杜松子酒和腌制橄榄。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