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方就在西安合办国际医院项目签署协议

【查看原图】
10月12日,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在巴尔的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梦旭摄
10月12日,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在巴尔的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梦旭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0月13日13:49

人民网华盛顿10月13日电(记者 张梦旭)10月12日,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在巴尔的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西安合办顶级国际医院。中国驻美国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田德友、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执行总裁周建玲、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国际部总裁查尔斯·维纳等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周建玲在致辞中说,此次中美合作创办国际医院,将为中国西北地区人民提供先进的医疗保健服务和高质量安全护理,深化双方在医疗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查尔斯·维纳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让中美两国人民更健康,这是我们的共同愿望,也是双方合作的动力源泉。接下来中美合作方将保持密切接触,在至少一年的时间里,就国际医院的建设作出具体规划。

据了解,该国际医院项目总投资70亿元,占地163亩,将按照综合性三甲医院标准来建设。医院整体设计由美国顶尖设计公司ASG来承担,按照一流的国际联合委员会认证(JCI)标准建设和运营。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