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目标守卫者大会聚集青年力量,推动全球进步【2】

【查看原图】
纽约时间9月26日,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第二届目标守卫者大会
纽约时间9月26日,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第二届目标守卫者大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29日13:42

人民网讯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于9月25日和26日在纽约共同主持第二届“目标守卫者”系列活动,彰显全球在减少极端贫困方面取得的前所未有的进展,以及加大投入以加速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又称“全球目标”)的必要性。

目标守卫者全球目标颁奖典礼于9月25日举行,本颁奖典礼由盖茨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举办,旨在表彰那些针对青年人开展的,与17个全球目标直接相关的杰出工作。与会嘉宾包括挪威首相索尔贝格、联合国副秘书长阿米娜·穆罕默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和英国创作歌手艾德·席兰。脱口秀喜剧演员、特雷弗·诺亚每日秀节目的非洲记者罗伊索·马丁加担任颁奖典礼主持。

卓越活动奖得主是“#免费生理期”运动的发起人阿米卡·乔治,该运动旨在确保英国每位生活贫困的女孩都能获得免费的生理期用品;进步奖得主是Solar Freeze公司的创始人迪斯姆斯·基瑟鲁,该公司专门为肯尼亚的小农场主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农业生产力;创变奖得主是雅兹迪族妇女纳迪亚·穆拉德,她一直努力为自己所在社群和大屠杀幸存者争取应有的权利。

在9月26日举办的目标守卫者大会上,法国总统马克龙、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共同开展了关于全球进展的对话。塞拉利昂总统比奥也分享了本国关于人力资本开发的愿景。BBC世界新闻频道获奖新闻主持人南希·卡昆吉拉和NBC新闻主持人萨瓦纳·赛勒斯担任大会的主持人。

2018年目标守卫者活动还展示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共同撰写的2018年《目标守卫者》数据报告的主题。说明应如何通过投资“人力资本”——即年轻人的健康和教育来释放生产力、推动创新、减少贫困并创造繁荣。

9月26日召开的目标守卫者大会上还宣布了三项名为“加速者”的新合作伙伴关系。这些计划将通过提供资金和项目支持的方式,致力于提高儿童识字率,废除儿童婚姻,赋予青年人使用数据的能力和权利,从而加快全球目标的实现。(徐丹)

分享到: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