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未来”图片展在吉隆坡举行

【查看原图】
当地民众认真参观“共建美好未来”图片展,记者张志文摄
当地民众认真参观“共建美好未来”图片展,记者张志文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28日19:47

人民网吉隆坡9月28日电(记者张志文、林芮)“共建美好未来”图片展2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马来西亚贸工部长达尔·雷金及当地各界人士300人出席开幕式。

白天在致辞中说,中马关系已经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两国合作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可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通过合作分享发展机遇,推动亚洲振兴和世界进步繁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相信大家能从展出的历史图片中,回顾中马两国风雨同舟、携手发展的点点滴滴,并从中撷取力量、汲取智慧,推动中马关系获得更大发展,让两国和两国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共建美好未来。

达尔·雷金在致辞中表示,马中关系不断得到友好发展,马哈蒂尔领导的新政府同中国政府保持密切合作,马来西亚期待双边贸易持续发展,希望更多马来西亚商品出口到中国,并将为两国商业便利化持续提供支持。他表示,这次图片展将帮助各界回望历史,铭记两国关系的闪光时刻,助力两国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图片展由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主办、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承办,分为“砥砺奋进·神州新天”“一带一路·丝路荣光”和“友好互利·共享繁荣”三部分。这次展出的200余张图片,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一带一路”和中马关系发展的成就。该图片展将持续到29日。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