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体验:土耳其倍受欢迎的奢华酒店

【查看原图】

文华东方酒店的一间套房,享有海景,设有私人泳池露台 。

忘记那些过时而拥挤的旧地方,人们正在寻找新的度假地点。 而土耳其的奢侈旅游日益壮大,增长迅猛,正迅速成为旅行者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

这里提供天堂般的酒店、迷人的海滩、美味的菜肴,还有充足的夏日阳光,让人们能够尽情地体验奢华的生活方式。

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这个五星级度假酒店位于爱琴海旁,拥有两个私人海滩,建筑设计令人惊叹,周围的景色美妙,客人可以在酒店周围的蓝色海水中悠闲地游玩。

酒店占地近150英亩,其别墅和套房分布在山坡上,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尽管占地面积很大,但感觉完全私密。

意大利建筑师Antonio Citterio的室内设计超凡时尚,巨大的套房、独立式浴缸和高耸的天花板。

水疗中心很宽敞,有三层楼理疗室。酒店还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私人海滩小屋,普拉提和瑜伽室,直升机停机坪以及可供客人在周围游览的四驱车。

有8家餐厅可供选择,客人可享用美味的意大利餐、富有创意的日本美食等。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9月27日16:36
分享到:
(责编:燕勐、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