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威视华沙公司新工厂落成开工【3】

【查看原图】
同方威视华沙公司新工厂落成开工【3】
同方威视华沙公司新工厂落成开工【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27日19:31

人民网9月25日华沙电(记者于洋)同方威视华沙股份有限公司新工厂开工典礼25日下午在波兰中部城市科贝乌卡举行。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徐晓峰、波兰企业与技术部、外国投资局、马佐夫舍省政府等部门代表出席了开工典礼。

同方威视华沙公司新工厂是中国高科技企业在波兰的首个绿地投资项目。新工厂投入使用后,同方威视华沙有限公司将成为欧洲最大的专业安检设备生产基地。

同方威视董事长陈志强说,新工厂总使用面积超过5800平米,包含大型集装箱/车辆货物检查系统的所有分系统的生产车间。新工厂启用后,华沙公司将具备年产数十套大型集装箱/车辆货物检查系统、CT行包检查系统的能力。作为欧洲的售后服务基地,新工厂将有品类丰富的产品备件库,将为客户提供高水平、快速度和定制化的产品售后服务和应急响应服务。新工厂会更加地节约能源,对环境将更加地友好。新工厂将极大地改善波兰员工的工作环境,创造更加舒心的工作氛围,为员工的健康、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同方威视华沙有限公司2009年开始在波兰科贝乌卡设立生产基地。到目前为止,该生产基地已经能够制造各类X射线货物检查系统和CT型行李检查系统。从2014年起,波兰海关采购的设备80%以上都来自同方威视。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