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举办山东全球推介活动【9】

【查看原图】
山东全球推介活动现场。贾文婷摄影
山东全球推介活动现场。贾文婷摄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20日11:29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杨牧 、贾文婷)以“新时代的中国:新动能 新山东 与世界共赢”为主题的外交部第十五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20日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发表致辞,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省长龚正进行推介。外交部党委书记张业遂、副部长乐玉成、秦刚和14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及工商界代表、中外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出席。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赞比亚驻华大使奇贝萨孔达、德国驻华大使葛策分别介绍各自国家同山东交往合作情况,充分肯定山东的历史文化地位和经济发展潜力,表示将积极努力,推动本国同山东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拓展互利合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