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家:由巧克力制成的度假小屋

【查看原图】

位于巴黎郊区的巧克力度假小屋,采用1.5吨巧克力精制而成。

清晨在一个完全由巧克力制成的小屋里醒来看起来好像是童话故事,但现在已经可以实现了。 

一个法国度假小屋,几乎完全由1.5吨巧克力精制而成。

巧克力小屋位于巴黎郊外塞夫勒的CitédelaCéramique花园内。面积为18平方米,足以容纳4位客人,小屋内所有巧克力成分都是可食用的。

从墙壁、屋顶、壁炉,到梳妆台、钟表、杯子和书籍,所有的东西都是用巧克力制成的,甚至还有巧克力枝形吊灯。

在小屋外面还有一个白巧克力鸭池和一个完全由巧克力制成的花坛。

它由专门从事巧克力雕塑的雕塑家Jean-Luc Decluzeau设计和建造。

Decluzeau先生说:“我从没想过我会有机会为旅行者准备一个真人大小的巧克力小屋,希望客人们能够体验这样一个甜蜜而独特的住宿地。”

【1】【2】【3】【4】【5】【6】【7】【8】【9】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09月19日16:18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